close

無名備份網誌舊聞回顧 純粹紀錄 舊聞奇賞

屬於我青澀的學生生活!

DATE: 06/05/2007 16:25:00

真的到處都是星光大道耶~

今天中午去福利社 就有聽到高中部在談論超級星光大道

還有阿

今天到加油站買飲料 沒有想到!

店裡放的音樂居然是 林宥嘉的"你把我灌醉"

整個就很驚訝 還沒出專輯就這樣了

那出專輯一定每間店都放專輯的歌吧~~

而且阿我每天都有去寫一個市調網的市調

今天就有一題問:(連市調問題都問 看超級星光大道有多紅! )

華視的歌喉戰和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 你有看哪一個

我一定是選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阿~~

還有最近新聞一直狂報超級星光大道

我按到 一定重頭看到尾的

但是我看到一則新聞讓我很忌妒的

就是北一女畢業典禮有請星光幫去唱歌還有蕭敬騰

真的很機車耶

為什麼我們學校就不請

還辦什麼卡拉OK大賽....

我要去現場聽宥嘉唱歌啦.........><

7/6 等我吧 我一定要去!! 宥嘉等我吧! ----- 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k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